Maggie Fong 的 Facebook 文章

Saturday, March 31, 2012

来生还要做女人!

来生还要做女人!

身边有一群活得很精彩的女人。

妮妮~才貌双全的博士级名女人。她的名言是:"生平至爱二件事,换房子及换男子。"已迈入熟女状态的她,感情生活多姿多彩,敢爱敢恨,每一次恋爱都不顾一切,爱得醉生梦死。很多人说她太开放,她一概少理,我决对欣赏她「恋恋红尘,永不言怕」的性格。

思思~前美后锐变成今日的才女兼财女。外表冷艳高不可攀,其实在熟明友中她实在可爱,会唱会跳还会做斗鸡眼娱乐损友们。有个纠缠不清的老公及3个孩子,却老叫嚷自己没有谈过恋爱!超级孝顺的她,现在正享受跟钱谈恋爱。在房地产投资上,她那种狼劲及魄力,男人看到也吓到夹尾潜逃啦!而我最喜欢跟在她屁股后面,学习她的投资心得。

露露~今世的绝世好女人。她充满爱心也常怀童心,跟她一齐你会自卑,因为她让你觉得她好到不象常人。当全村的强女人都对身边的男人不满的时候,只有她把那矮头瓜老公当神拜。事实证明;她的确是最大的婚姻赢家。她让我学到:一个聪明的女人,永远须要做的一件事就是;盲目尊重你的丈夫,纵然他是没有一点地方值得尊重。

兰兰~她是名副其实的大姐大,有钱有势有才情,把狠女人这角色演到出神入化。年轻时就嫁了个有钱人丈夫,很是吃了一点苦。压抑半生的豪迈性格,终于在孩子成年后大力释放。她长年短发,一脸的精明干炼,在首都的社交圈里,她可是乎风唤雨的名女人,而在教育上她也供献了很多。我对她除了尊敬、崇拜、仰慕,实在没有别的形容词。

银银~我觉得自己也是其中一个,活得特别精彩的女人。年幼时幸福因为谈过足够的恋爱,成长过程中经历辛苦的创业失败,中年熟女时代正在享受被小男人爱。朋友多粉丝多,常常去曼谷花小钱扮名媛。爱金钱爱生命爱讲话,身份很多,才华挺广,样样通却样样不精,但我一点儿不介意。

当女人这么精彩、这么痛快,下辈子,下下下辈子,我还要做女人。

No comments: